维他命

2011-03-11 04:08 阅读(?)评论(0)

    今天无意中看到一本小说的名叫“你是我的维他命”

   

    应该是06年圣诞前吧,记得当时我看一部韩剧,男主对女主说“你就是我生命中的维他命”,当时令我十分感慨,于是就把QQ签名改为“维他命”,没过几天就是圣诞节,突然发现他把QQ签名改为了“我爱维他命”,记得当时有问他为什么要改名啊,他说是因为要到圣诞节了,不知道该送我什么礼物好,所以把QQ签名改成“我爱维他命”做为我们的周年纪念,呵呵,当时朋友们全被酸到了,据说是实在受不了这样的两口子...

    可是就这样说爱我一生一世的人,只不过一年的时间,就在“我爱维他命”的掩护下堂尔皇之的开始另一场惊天地泣鬼神的所谓“真爱”...

    真是绝妙的讽刺啊...

    现如今,貌似都成为过去,曾被搅的天翻地赋的那杯水也在岁月中慢慢澄清,大约只剩下杯底的残渣依稀能看到曾有过的风云,只是确再也恢复不到往日的清澈见底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