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就是为了受罪

2009-06-01 00:37 阅读(?)评论(0)

不要给我打电话,今天晚上。。。

不想再多说什么,一切都只是我不好,嘴里说着原谅,可心里根本做不到既往不咎,也根本压不下去那种屈辱与肮脏的感觉…

如果这一切都没有发生该有多好,如果你还是以前那个有着干净笑容的你该有多好,如果你还是那个心里只有我的你该有多好,如果我们一家三口还是从前那样相亲相爱该有多好,从来没有伤害,没有欺骗,没有谎言与虚伪,该有多好…

只是这一切都不可能了,再也回不到以前了。。。是你自己毁了原来我们很幸福的家(或许这一切都只是我的感觉?)

刚看到篇文章,转过来看看,那么我遇到的又是哪一种情况呢?

 3、幸福的婚姻中男人也会出轨
    幸福美满的婚姻并不能够完全阻隔男人的出轨,当然几率会很小,但是对于个别的男人来说,婚姻只是一个载体,它并不能够完全承载下他对感情的多样需求。在一个女人之外,他还渴望拥有另外的感情。
   但是这种在比较幸福的婚姻中遭遇男人背叛的女人,所受到了的打击比那些一般质量的婚姻要更为沉重。因为她毫无这种预想,完全没有考虑到这种情况,出轨摧毁她的不仅是感情,还有自信。
    这样的女人往往会不停的纠结一个问题,那就是他为什么明明和我在一起很幸福,对我也很好,为什么还会出轨呢?
    这里面有几个方面的因素:
    一是两个人之间深厚的感情和互相对彼此的依赖麻痹了他,他会觉得即使自己开一点小差,搞点小动作,凭自己和老婆这些年的感情也不会把自己怎么样。尤其很多关系比较好的夫妻平时喜欢拿这种事情开玩笑,有的老婆会做出一幅不怕老公找情人的姿态,或者鼓励老公去找,表示自己很有自信的样子。这其实是一个危险的信号,说的多了,男人会拿来当作证据,觉得自己老婆不会离开自己,稍微越界也不能把自己怎么样;或者自欺欺人觉得老婆并不太在乎自己,一旦自己有什么事老婆也会想开的。现实中很多这样的例子,男人在出轨后对老婆说:我觉得你不会生气的。
  
    二是幸福婚姻因为稳定性比较强导致男人对自己失去了警觉。一个人如果不注意加强自身的修养,不注重培养自己低于外界诱惑的能力,那么多好的老婆,多牢固的感情都无法掩盖一个人的贪心和多余的欲望。而人的贪念一旦泛滥,就会像着了魔一样的难以控制,他也会痛苦于自己为什么会不珍惜幸福的婚姻和深爱的老婆,非要追求新的激情,但是他说服不了自己,心灵的狂野只有等待心灵的重新回归才能过去
  
    三是这个幸福的婚姻在某种程度上是以一个男人的压抑为代价的,而对于这种压抑,不仅做老婆的没有察觉,就连做丈夫的自己也觉得习以为常,当做了自己生活的一部分。很多这样的婚姻,有最令人羡慕的感情积淀和最和谐的相处,在长年的生活中丈夫习惯了妻子的刁蛮和任性,妻子也习惯了随时对丈夫发泄自己的不满,以为这就是幸福的全部概念。但是这种表面的幸福之下,埋藏着一个男人日渐疲惫的潜流,当外界的感情诱惑带着温柔体谅和关怀的假面到来的时候,这个好丈夫好男人往往会瞬间崩塌,曾经所有的压抑都在这种鲜明的对照之下爆发成为一种自暴自弃的出轨。

  最后修改于 2009-06-01 01:09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