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爱你

2008-12-05 00:22 阅读(?)评论(0)


    今天是好朋友孩子的生日,一大群朋友一起庆祝小宝宝生日快乐!气氛极好,朋友们之间相处融洽。后来朋友请了歌手现场点歌,开玩笑说让每个男士给自己的媳妇点支歌。他给我点了“真的爱你”。听着歌手唱着那首熟悉的歌曲,不禁回到8年前的记忆,那时候j 我们初相识的时候,当时大家都是刚工作,曩中羞涩,第一次一起和朋友们一起玩就是在一个小小的卡厅里,记得当时他也点了支“真的爱你”,每当唱到那句“真的爱你”时,就会转过头来看着我,眼睛里亮晶晶的,充满着疼异与怜爱...那时候的我是多么的幸福。转眼8年过去了,这其中风风雨雨经历太多了,哭过,笑过,爱过,恨过,现如今一切都风平浪静,可是我的心啊,为何还是会隐隐做痛,这样的伤痛什么时候才能麻木,什么时候我才能做到含笑而过?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