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个月
访问:?
文章:18篇

个人描述

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

我爱你深入骨髓,你伤我痛彻心扉

2008-12-28 00:45 阅读(?)评论(0)

     我爱你深入骨髓,你伤我痛彻心扉
     不知道怎么了,时间过了这么久,还是会伤心,还是会难过,那种突如其来的心痛常常让我万念俱灰,找不到快乐的理由,找不到开心的借口,有着一死了知的想法,不愿想了不愿看了,真的想一了百了,可是确放不下他,放不下孩子...

    曾几何时,快乐无优的我,再也回不到从前了

    好想一醉方休,可是翻遍了家里的库存,也找不到能喝的酒了,好想那种晕晕糊糊的感觉,不用多想不用多看,只由着自己的任性,什么时候啊,什么时候我才可以由着自己的性子想哭就哭,想闹就闹,不用在乎别人的想法,不用去看别人的看法,只由着自己的性子活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一切的一切,都源于自己的软弱自己的那份傻的可笑的感情,自己以为千金难买的感情确又被他弃如草履

    不公平 不公平  上苍对我太不公平

  最后修改于 2008-12-30 13:33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