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圣诞时

2008-12-24 18:58 阅读(?)评论(0)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就到了08年底了,又是一个圣诞节了,距离1999年的相遇已经9年了,以往的这个时候是我最开心的时候。因为每到这一天,都会和他一起庆祝我们的相识,会期待他给我的惊喜,会聆听他说的那些天荒地老的誓言,而我就傻傻的笑着傻傻的幸福着...

    现在才发现,我形容自己的最多的词就是“傻傻的”,曾经以为大大咧咧是我的优点,现在看来确实在是个很大很大的缺点啊...

    08年终于要过去了,这一年我经历的太多了,有伤心、有欺骗、有纵容、有原谅,心如死灰,确又重头来过。相信这一年的经历对我来说绝对称得上是置之死地而后生了吧。

    那种痛彻心扉,那种伤心绝望,如雷击般的不能呼吸,闪过的千百次的自杀的念头,心里在流血,面上却还笑着面对最爱的人的谎言,种种的心痛,不想再有,不愿再有。。。

    今天看了贴子,试问你在什么时候发现自己还是很爱自己的另一半呢?看了这个问题我想了很久,想起在夏夜,外面狂风大作,电闪雷鸣,最怕刮风的我迷迷糊糊的抱着他说“不要离开我,我怕”。可是第二天起床我确压跟没有一点印象,还是他告诉我说我曾经这样说过,可能那个时候我才知道不管他如何对我,我还是爱着他的。

接孩子去, 未完,待续...

  最后修改于 2008-12-28 00:35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