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能治疗伤痛??假的

2010-02-02 06:30 阅读(?)评论(0)

    一年一年的过的真快啊,二年前的今天,惊天噩耗将我拉入人生的最低谷,想想那会的不吃不喝与不睡,天天在纠缠是为什么?再回想当时他从犹豫不决到彻底放弃,甚至于绝情的伤害。傻啊,是真傻...

    一晃二年过去了,二年后的今天再次让我感到心寒。天真的以为换个环境,可能相依为命可能会让我们之间更为珍惜,事实证明我又一次的傻了,来了这里半年,只能看到他为了语言发愁,为了工作发愁,压根感觉不到一点对我的关心,或者说对我有一点点在意。不管是圣诞或者是生日,没有想过要和往年一样送我一份用钱买来的礼物,只要一点点的精神上的礼物就好了,最起码让我感觉到自己在他心目里的地位,傻啊,太傻了...

    一直告诉自己说,他现在压力大,可能不能多花时间给我一些惊喜,可是直到昨天彻底的失望了,平时上班,挨骂,被说成是笨蛋,可是心里都是快乐的,总想着这一切都是暂时的,以后会好的,最起码我还有一个完整的家呢,可是现在才知道,这一切不是你给我我就会给你这么简单的。傻啊.傻到家了...

    傻忽忽的以为能和以前一样,傻忽忽的还和以前一样一门心思的只想着为他,为孩子,为家...根本想不到这一切都只是我的一厢情愿...曾经尝试了墙外的无限风光,又怎么会安心的只守着院里的一坛死水...

    这一次是真的找不到理由替他辩解替他开脱了,不能再自欺欺人了,多么惊人的巧合啊,二年前的今天,知道他背判,二年后的今天,知道原来自己在他心里啥也不是,傻啊,傻到极限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