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语

2008-11-23 00:27 阅读(?)评论(0)

    难过,还是会难过,以为会好些了,可是看到相关的事情还会是情绪低落,心痛的感觉根本摸不去。。。

   刚才看了个星座测试,原来水瓶座的人遭遇这种事真的会不停的问自己“为什么”这是对自尊的挑战,也是对自信的打击。

   很多的时候以为那些记忆都淡去了,幸福又回来了,可是不经意间的一句话,一个动作甚至只是一个不相关的小事都会勾起回忆,为什么,这是为什么?

   假如这一切重没发生该有多好,假若一切都可以重来该有多好,我还是可以一样的心无诚府的哈哈大笑,压根不吝啬让别人看到我的快乐,因为我是个那么虚荣的女人,多希望让所人见识到我所拥有的幸福。。。
  

 可是这一切都被打破了,止步于一个不安份的心,一个不甘于在平淡中的幸福,代价好大,伤了我,伤了我,伤了我,,,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如果爱,请深爱 下一篇:休假归来!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