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多拉的盒子

2008-10-23 17:47 阅读(?)评论(0)

      昨天本来很是忙碌,因为马上要休假了,要提前把工作做好,突然没来由的心跳,鬼使神差的打开了那个不愿意看到的东西,只记得当时的心突的一下沉到了底,看来了最不想看到的东西。里面都是他写的热辣辣的情书,每一个字、每一句话都写的那样的情意绵绵,痛... 是真的痛了,想骗都骗不了自己。原来早在他的故事的第三个月里就要放弃我了,那个时候就想抛弃我、甚至于抛弃自己的孩子,只为了和那个见过两面的女人长相厮守...一个个的夜晚,我在家守着孩子,自己傻傻的幸福着,可我最爱的人呢,确背着我和别人彻夜长谈。他心疼那个女人,心疼那个为人妻为人母确还要来窥探我的幸福的人。傻傻的要为那个女人负责...

    罪恶的潘多拉盒子,为什么这个时候要让我打开?为什么在我以为自己可以过去,可以重新开始的时候又一次见到这样血淋淋的事实...

    我的心情是真的不知道用什么来形容了?心痛吗?痛...心酸吗?酸...

    让我想自欺欺人都做不到了,他是真的爱了,而且爱的很投入,彻底忘了我了,忘了我们曾经美好的过去(虽然这段过去在他的故事里都被他描述成一个错误的开始)

    亲眼看到自己最爱的人写的日志,确通篇都是抒发对另一个女人的慕与思念,还有更多想要永远在一起的信誓旦旦...当时的我心是痛的,身体是冷的,声音都在颤抖...   

    为什么啊,我最爱的人?怎么忍心,怎么忍心这样对我,怎么忍心这样来伤害曾被你视为最珍贵的人...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休假归来! 下一篇:变天了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